星期日, 3月 06, 2011

快點好吧!我的小犬



過年的前幾天我家小犬因為心臟跟肺積水

送去急救了

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台北算首善之都

同樣是醫生基隆的說很難救了

就算沒法救也要說轉診吧...

我是百分之百相信醫生,沒想到他竟然沒盡力

還好我弟弟並不相信他

送到了台北的醫院

台北卻說不救就沒機會再難也要試試看

於是我家的小犬就這樣暫時撿回一條命了

但另一支八哥小mini卻在他出院沒幾天

癲癇發作就走了這完全沒徵兆

我知道時已經燒成骨灰了

真的可以說是欲哭無淚

這陣子全家都陷入低迷的氣氛

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繼續努力

因為我真的不能再失去它

總而言之希望身邊的人都活的好好的

我是真心這麼希望的

4 則留言:

[Y] 提到...

我家的BoBO之前也是肺積水。

我不知道医生有没有尽力, 但是我非常的怀疑那位医生,因为他竟然一次打了5支针。人可能都没办法承受,何况是一只小小的北京狗!

最可恶的是,我到现在还不知道那5支针是什么东西。

知道了它的状况不稳定,所以特赶回家看它,平时知道我回来会兴奋的迎接我的小狗,竟然连头都没办法抬起来。看了都让我很伤心。

结果,它在隔天就走。(虽然是巧合,但是我总觉得它是等我回来才走 ><)

虽然已经3年了,但是我想到我家的狗就很伤心,所以非常了解你的心情,当然也看到你说你的狗狗好了,也为你开心。好好珍惜它吧~

Unknown 提到...

恩真的是遭遇一樣
如果相信那醫生我家小犬就等於被判死刑了.....
你的BOBO意志力好堅強等你回來
我家小犬住院住了很久還好回來了

不過我現在也很擔心他身體狀況
我想我大概以後都不會養狗了

因為一次就心碎了

[Y] 提到...

对啊,bobo死后我也没再养狗了
虽然有很想再养狗狗的念头,但是每每想到它们寿命太短,我就胆怯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恩......我現在擔心接到電話
自從工作比較忙碌,我家元氣就住我弟家
他們至少都有人能準時上下班
而且還有另一支作伴比較不會無聊
我則是想到就去看
你家bobo很幸福,因為你還常常懷念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