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9, 2011

關於生命這件事



如同標題

其實我很早就以為領悟到一些皮毛

但不然

昨天送走了我堂哥

得到的又是一份人生無常的感觸與惋惜

我想就應該到此為止吧

今天我坐在電腦前發呆

接到弟媳的電話

她一回到家

我的小元氣就趴在地上動也不動

看了醫生,結果無疑就是希望渺茫

我看著他無助的眼神

心就碎了

弟弟接到電話後就趕了回家

載到台北的醫院

希望還能有機會

回家的路上淚如雨下

現在小元氣正在住氧氣房

我很害怕接到電話

我一直沒有啥信仰

但還是祈求他能好好的再活個幾年

不管啥代價

關於生命這件事無論經歷了多少回

我想還是會心痛

2 則留言:

小夏 提到...

他還好嗎? 現在
希望一切安好!

面對生命的艱難時刻,過了之後,以為懂了
但再次面對時,只要是在乎的,還是一樣艱難...

小元氣,加油!
平克阿伯,加油!

Unknown 提到...

住院是有比較好了,暫時是回家觀查
跟遺傳有關
心臟瓣膜有問題,所以心臟跟肺都積水
現在等過年後再去複診
現在很害怕到時照的結果
想到這我就害怕.......
但至少可以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
所以應該笑還是該哭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