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8, 2010

燃燒怠盡=歸零



我歸零了,就在今天

算一算從7月起除了去大陸以外

我就過著吃不飽睡不好的日子

其實中間很多變態的事

還有秘辛打也打不完

這次導火線是某天我累倒在沙發上

某總編打來的電話(因為他要報帳)

總:你之前封面怎算

平克:照我弟那樣啊

後來又打了一通

總:我有去問過別人

攝影師也很多層級

像誰就是高級

你弟是中級

你應該沒你弟高級

我的意思並不是你拍的不好

所以不能這樣算

不過我跟XXX還是幫忙你報了

平克心裡想:幹,這事先本來就要橋好

哪有人事後講這...

這講法讓人有種打從心底不舒服的感覺

況且本來我就一直不想拍

還被連凹

那尊高級的圖有些還不行要別人幫修

我都被排得很亂怎麼有辦法在名聲上變高級

算了!不一定要把這話題延燒開來

反正大家都是砲灰

以這樣層級亂算法

就算7-11架上有7~8本都是我拍的

我XX的也是倒店

所以算了話不多說:老子不賺這錢

這算王子病嗎?其實我很好橋

但感覺變差我就變得很難搞

於是我砍了自己所有煩惱從0開始

下一回我會寫去日本發生啥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