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05, 2011

不算方向的方向



我的小犬終於好點了

工作上雖然有拍一些新的東西

但時間上也是狠慘

短時間要修很多張圖

修到都分不清顏色了

但還是因為趕硬把它修完

更早之前常配合的funs有許多狀況

然而不僅沒收到最後幾次的稿費

還被搞得灰頭土臉

所以從元氣住院的前2個月

開始就一直維持拼命拍照的機器人生活

補之前破掉的洞........

覺得極度的空虛

遇到裝大牌的小明星還是得笑

明明想大聲說你敬業點好嗎!

卻說不出口

之後不僅手腕關節痛

還外痔.............(這個,我好像不應該說的)

所幸經過治療已無大礙

我以前以為我絕對不會中的......

不過很多人應該覺得我狠懶在裝死

事實上我變得很愛$

但我又不想犧牲掉健康與興趣

上個月開始除了目錄的去背&少數人物訪談

就決定少接很臨時又非常趕的工作

這個月恢復了停了非常久的浪還有做自己的歌

圖庫也開始繼續拍了

至少現在很少負面的情緒

經過了那麼多事以後我想就先慢慢找回原先的步調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