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1, 2012

年輕多好

最近都一直看到朋友去加拿大打工遊學的照片

背景如畫呀~

就覺得我好像應該也去看看

查了一下,年齡限制35歲以下==

我超過一歲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覺是只能去當消費的人

我應該早點查查的

因為我覺得在台灣雖然很方便

但也沒啥變

就是生活中很難有啥驚奇或新鮮感

光陰都流逝光了

所以我最近只能等到那像老太太裹腳布般的廣告

照片編號挑出來結案後再好好規劃一下

目前想先從中國短期(其實我根本不喜歡那)

但中國現在的圖片與影片還沒那麼多

所以還值得去拍拍城市大景可以邊拍邊賺旅費

銷售好再往喜歡的地方

假使這些都不考量真的喜歡應該會想到紐約或LA吧

因為很喜歡日本huge在美國拍的一些環境照片

大車,一望無際的路,凋零的城鎮

而且這幾年應該也有些進步

應該是可以拍出些還可以的東西

但必須把圖庫的開關關掉(肯定是會餓死)

這個時候才覺得2X沒好好把握喜歡的事,喜歡的人

真的是很奇怪........

我想這時候放馬後砲也沒啥用

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光吧.......

沒有留言: